雷射流行很久了,已經不是最熱門的話題了,

沒趕上那一波雷射的我,還是做了生平第一次的雷射體驗

首先 親切的護士小姐先幫我卸妝,使用的是heme的洗+卸潔顏慕斯

慕絲狀的潔顏產品觸感很細緻、非常的舒服,邊卸妝逼飄來超香的味道,

CIMG1073.JPG

跟以前聞到的美妝品都不太一樣,一問之下才知是柑橘類+玫瑰,真的超香的啦~

對味道比較敏感的我,其實不太喜歡純玫瑰或者很種花香的味道,這款味道不會讓我不舒服,我很喜歡,還有種放鬆的感覺唷!

第一次是卸妝,第二次是洗臉,使用兩次後卸除的還蠻乾淨的,而且皮膚不會繃繃的

CIMG1072.JPG

一般的粉底、眼影、腮紅都可以輕鬆卸除,防水性的眼線就還是需要使用專門卸眼唇的囉!

整體而言卸妝效果是挺滿意的.

 

卸完後先敷上麻藥....wait

敷完麻藥後接著就是諮詢啦~

雖然雷射沒什麼危險,但和是要給醫生診斷一下看適合打淨膚還是柔膚(真的很貼心)

CIMG1085.JPG

結果因為我的t字比較油,有些粉刺的狀況,所以是打柔膚(t字部位要上碳粉)

 

上完碳粉要接著打囉!  緊張啊!!!!!!!

因為是第一次打醫生很貼心的先從耳多下方開始打,讓我先適應一下雷射的感覺,

鼻子、嘴巴附近打的時候有一點小痛,是可以忍受的範圍,所以是Ok的

SAM_0092.JPG

一下子就打完囉!接著敷上面膜冰鎮一下,舒緩一下肌膚

敷完後因為還要出去吃飯,所以護士幫我上BB霜

SAM_0121.JPG

BB霜在這時候最好用了,打完後就可以馬上用,不用擔心會刺激肌膚

BB霜使用的也是heme的暢銷品,Hebe的那一隻

上完後原本有一些些紅紅的地方,都看不太出來了

不說大家應該看不出來我剛打過雷射

可能是因為雷射打的不是很強烈加上上了BB霜,真的是看不出來唷!

 雖然我是打比較輕微的,但是隔天起床照鏡子,皮膚真的有差!臉上的斑斑點點也少一些,皮膚也亮了一些.

這真的是現代的做臉法,每隔一段時間去休休臉還真的不賴!

 

這次使用的產品....heme

CIMG1067.JPG

超划算組合NT.299  

 7/20~9/15 全省屈臣氏都有買喔!

限時特惠價!過了就沒有這麼好康的組合囉!大家快去搶

 

想知道我是去哪雷射嗎?

就是................晶鑚,在市政府站那邊,交通很方便!

CIMG1056.JPG(點圖至官網)

護士超貼心 醫生很專業 環境很舒適

是個讓人可以輕鬆放心的地方!做雷射或其他微整形這點真的很重要,才不會有擔心害怕的感覺.

 

heme粉絲團,大家一起來說讚!!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OVE-heme/189448452204?ref=ts&v=wall

 

heme官網

http://www.he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