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有關頭毛的事情~

我的頭髮髮量多、不細

高中畢業後受不了誘惑的我,不停的染染燙燙(也退過色)所以呢...髮質非常的不好,很乾!

但雖然髮質長期處於髮質差,但偶而也有好的時候

我發現....洗髮精的選擇真的很重要!(亭亭老師也這麼說)

好的洗髮精可以讓你頭髮洗得乾淨,不會殘留,阻塞頭皮....頭髮感覺起來都鬆許多

我通常洗髮會分洗頭皮的跟洗頭髮的,所以會先用深層洗髮精 再用 有保養成份的洗髮精

深層洗髮精是為了要將頭皮洗乾淨還有頭髮上的髒污及造型品洗乾淨

保養成分的洗髮精則是在邊洗邊保養頭髮(記得要針對自己頭髮狀況選擇適合的喔!)

這個是我最愛的牌子-詩華蔻

→→新的深層洗髮乳

01..jpg

有點貴,但可以在網拍上找找有比較平易近人的價格呦!

他們加分成很多系列,針對不同的髮質及需求,應該每種頭髮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而且很香~是討人喜歡的香味,不是想香精味.總之 大推!!!!

我個人最愛他們家的Q10系列,因為我髮質不好,用Q10洗後頭髮都會變軟、變鬆、變乖,摸起來也較滑ㄋ!!

03.jpg

另外我要再推薦的一個產品是-髮尾修護精華


舊的長這樣→→                                       新的→→

            02.jpg04.jpg     (本季新版多都換上了很有氣勢的紅色新包裝)

因為有一天洗完頭後忘了護髮,可想而之頭髮一定是乾到不行,瘋狂打結的狀態,此時我只能用治標不治本的方式,拿起了髮尾修護露擦在乾澀的髮尾及髮中,然後吹完頭髮,

結果..........我只能說真的差太多惹!!! 頭髮竟然變順了、變得好聽話, 開心(灑花)

而且這罐使用起來超方便的,是不用沖洗的,懶人也試用.

真心推薦給大家!!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發現的小東西---洗頭髮器(應該是這麼說)

因為我頭髮很多很密,每次洗頭都很累,搓到手指酸,當我看到這個東西時真的是眼睛一睜,這分明就是要給我用的嘛!!

先來給大家看看網路上的試用影片

 

 

那個手指其實我看起來有點怕怕的,但是我功能太吸引我了

所以我已經決定下個月下手,到時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吧!  

bye~大家要好好洗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