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永遠不敗的直髮到女人味浪漫長捲髮,現在這些都不是主角了!
宣告”中短髮”的時代來臨!

從今年春夏髮尾齊的中長髮及短髮就開始在日本大大流行~
我最愛的梨花算是這股髮型的始祖吧!鎖骨左右的長度+妹妹頭瀏海就是他的招牌髮型…超好看的!

hair6-1.jpg

其他日本女星跟model也都剪短了,其中最令我震驚的就是吉川ひなの,她剪去了到腰的招牌長直髮耶!短髮一樣好看、一樣可愛超適合她的.

hair3-1.jpg   Ps.蕾絲褲襪今年冬天一定要有一雙喔!

hair5-1.jpg  瀏海留長了不一樣的味道!

帶上大蝴蝶結髮圈是不是很適合呢?!!!  (她是佐佐木希)

hair2-1.jpg

台灣的網拍model們也紛紛剪去了長髮!
琦琦剪了短髮更正了,而且變化性超強,甜美、性感、龐克都ok  cool~
7.jpghair7-1.jpg

欣穎剪完笑起來超甜的,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

欣穎03.jpg 欣穎01.jpg

我當然也抵擋不了這股剪短風潮,加上本人髮量多頭髮長,洗起頭跟吹起頭真的太累人了~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把頭髮剪短 

剪完後…
原本以為心情上會很緊張,其實還挺輕鬆的耶~
可能是因為我內心太想剪短了加上我頭髮留很快吧!
剪完反而有種上癮的感覺!

0002.jpg
 

髮尾特寫

0001.jpg

平常怎麼整理呢?
前一晚先將頭法吹乾,格天起床只有兩個重點:瀏海髮尾

瀏海:用圓梳吹整,吹出弧度跟亮度
IMGP0288.JPG

髮尾:電棒上捲,平捲喔!
IMGP0300.JPG


時間大約10 分鐘內就可以結束囉!
剪短後洗頭髮吹頭髮快多了,在也不會洗到手軟 吹到手酸  Good!
下次補染時還想再剪短一些,這是上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